祝宴

轻微中二和杂食性空想主义者

努力改变风格.gif

并不好相处(划重点
有时会发疯

【本丸日常】如何劝审神者早睡

            自从有了手机之后,审神者愈加放肆。

             以至于第二天一早经常不能看见审神者吃早餐的身影。

       “这样下去可不行呢大将!”药研对被窝里赖床的审神者格外操心。

        “我就再睡一会儿...”审神者的声音透过厚厚的被子显得异常困倦。

        “大将...”生活不易,药研叹气。

        于是审神者一觉睡到了中午。


         审神者一定是天底下最懒的审神者。

         但她屡教不改。

         于是近侍守则上又新鲜出炉了一条规定:让审神者早睡。

       

        “主君。”今日近侍笑面青江敲了敲门,“该睡觉了。”

         “嗯——等一下就睡了,你先去睡吧,晚安。”审神者缩在被窝里哒哒哒地打字,不一会儿发出了奇怪的笑声,“嘿嘿嘿嘿嘿。”

        “主君。”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手机。”

        “噫!”审神者一个激灵,“你吓我一跳!”说着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机拿了出来,“真的要上交吗?”

        “你说呢?”青江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算了交就交吧。”审神者秒怂,关了网络将手机递出被窝,“给你。”

        温热的手机被青江拿在了手里,过了一会儿,审神者房间的灯光暗了下来。

        审神者熬夜惯了,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行,睡不着。”她苦恼地爬出被窝,敲了敲隔壁近侍房间的门,打算拿手机搜索一下快速入睡的方法。

        “主君。”笑面青江打开门,“这是怎么了?”

        “睡不着。”审神者老老实实地说。

         “那要怎么办?”青江把审神者送回房间,“讲鬼故事吗?”

          “emmmm那倒不必。”审神者在青江的示意下钻进被窝,露出一双眼睛。

        “这样睡不闷吗?”青江坐在审神者床边,给自己倒了杯茶。

        “不闷啊。”审神者絮絮叨叨,“我小时候看了一部电影,里面说僵尸不会找不呼吸的人,那天晚上被吓到了,所以就有这种习惯了。”

        “好吧。”青江点点头,“就算有僵尸出现我也会保护你的,所以睡吧,把鼻子露出来。”

         “噫。”审神者抗议,并把整个头都埋进了被子里。

         “主君。”青江感觉自己就像个操心的老父亲,“你再这样子动来动去会很热的。”

        “我才不...算了。”审神者把头探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你就这样在这里看着我睡觉吗?”

        “等你睡着我再走。”青江换了个坐姿,“所以睡吧,晚安。”

       “等等,”审神者伸出一只手,“可以牵着我的手吗?”

         “我小时候是要妈妈牵着手才睡得着的,我想重温一下。”

       “...行吧。”青江凑得近了一点,轻轻牵住了审神者的手,“睡觉吧。”

       “谢谢你。”审神者弯了弯眼睛,“不嫌弃我烦。”她侧躺着,闭上了眼睛,呼吸逐渐均匀。

        青江看着审神者的脸,微笑低语:“...祝您好梦。”

        

        第二天一早,新的近侍山姥切国广来叫审神者起床的时候,审神者揉着眼睛坐起来,怀里抱着一把刀:“被被早安。”

        “主君,你昨晚是抱着刀睡觉的吗?”山姥切有些诧异。

        “诶?”审神者一愣,随即笑了笑,“...麻烦青江了。”

          “主君...”山姥切头疼,“这样太危险了。”

          “嘛嘛,没事的。”审神者摆摆手,“等下我就去吃早餐,被被你先过去吧。”

        

         大厅里,石切丸看着青江有些发红的脸:“不舒服吗?”

         “不是,”青江微笑着扯谎,“被热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