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宴

轻微中二和杂食性空想主义者

努力改变风格.gif

并不好相处(划重点
有时会发疯

【本丸日常】深夜恐怖故事

        晚上偷偷溜回本丸总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毕竟真的很黑。

        虽然总会有人帮你留灯(具体怎么知道的你也不是很清楚),但是……

        ——果然还是很恐怖!!审神者握紧吊着灯笼的细竹竿,表面稳如泰山心中却慌得一批。

        “噢,审神者,你为什么是审神者?”

        不知从哪里传来叛逆少年的深情呼唤,审神者吓得一个激灵,灯笼里的烛火摇摇欲灭。

        距离之前的噩梦已经断片很长时间了,审神者觉得疑点颇多所以仍想细细观察一番,哪知梦境的联系忽然被切断,审神者细细思考了一下觉得噩梦本丸的婶婶可能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吧【哈哈】。

        决定有机会再去一探究竟的审神者坚定握拳,然后面临了目前最大的难题——灯笼灭了。

        “哔——”审神者面无表情地骂了一声,瑟瑟发抖良久才鼓起勇气往前走。

        然后、她就被一棍子敲晕了。

        审神者:我太难了.JPG

         我明明是在忙事业!【拭泪】

         刀男们:呵呵

        

        结果没过多久,审神者就清醒了过来。

        但她发现场景变了。

         从昏暗的长廊变成了洒满明亮日光的办公室。

        而她,此刻正坐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身前的桌面上摊开了一个需要处理的文件。

        “我的天啊!”审神者激动地在老板椅上转圈圈,“不要叫我审神者了,我要叫尼古拉斯·祝·盖茨比·婶。”

         正当审神者欢乐地转圈圈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审神者(脸带疑惑):“进来。”

         一身黑色西装的少年推开门大步走进来,皮鞋叩击在地板上哒哒作响:“boss。”

        “您要的资料。”是少年一贯的清冷声线,平常熟悉了没感觉出什么特别的,但是现在……

        你盯着那副金丝眼镜,表面上一脸正经的像是要盯出朵花来的样子,实际上内心疯狂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正装药总我可以!!

        “boss,你的脸怎么这么红?”药研疑惑地推了推眼镜,“是生病了吗?”说完便伸出手去探你的额头。

        “不不不没什么。”你双手捂脸试图掩盖自己的不对劲,“没事的你去忙吧。”审神者不着痕迹地竭力拉远和药研的距离。

         药研收回了手,视线怀疑地上下扫视:“真的吗?”他刻意压低了声线,清朗的少年音不经意间沾染了成年人的味道,像是吸了一支烟,显得喑哑而蛊惑。

         见少年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你忍不住拿起文件夹挡住了自己的脸,以免被发现通红的脸颊和耳朵:“当然没事啦,好啦好啦快点出去吧,我要工作了。”

       药研看看你,随即“善解人意”地微笑:“打扰boss工作了,我这就出去。”

        “再见,不送。”审神者仍躲藏在文件夹后,声音闷闷的。

        等到关门声响起,审神者长舒了一口气,瘫倒在了桌子上。

        我太难了.GIF

        坐在这把椅子上的人不应该是我,应该是药总【手动再见】

        跟你们这群聪明人在一起我真的很难【苦涩】

        另一边,药研关上门之后无奈地摇了摇头,银紫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笨蛋boss,完全暴露了呢。他想起你漫上红色的脖颈,躲藏不及而被捕捉到的通红的耳朵,心情愈发愉快了几分。

        偶尔这么逗逗你,还挺好玩的。药研走在走廊上,对打招呼的员工点头示意——谁叫你几个月都不回本丸看他…他们。他理所当然地这样想。

       但当药研推开技术部的门,又变回了那个严谨的科研人员,进门前的最后一个想法,不过是打算去万屋采办而已。

        “得跟长谷部商量一下才好,”他如是想道,“换季了该买衣服了。”比如西装什么的。
  
        对自己被当场抓包毫无自觉的审神者:【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是时候准备准备冲击奥斯卡最佳演员奖了【握拳】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