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宴

轻微中二和杂食性空想主义者

努力改变风格.gif

并不好相处(划重点
有时会发疯

日常向本丸٩( 'ω' )و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自娱自乐
-三观正直的审神者与刀剑们的故事
-不定期更新,夹杂奇怪的脑洞和设定
-祝各位观看愉快_(:з」∠)_

       「今个儿是中秋佳节!天气晴朗!月明风清!来吧!我们去赏月吧!」我一拍桌子,语气诚恳,神色坚定。
        「今天晚上根本没有出月亮!主人就别哄我们啦!」清光没骨头似的倚在安定身上,摆弄着自己的指甲
        「有什么要紧,走啦走啦!~( ̄▽ ̄~)~」我拎起月饼盒,十分乐观,「月亮迟早会出来的啦。」
        「不要——」清光懒洋洋地翻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可是,其他人已经准备好了哦」我笑眯眯地说
       正巧,秋田藤四郎飞快地从山坡那边跑过来,他的手上抱着一振打刀:「主人,樱花树那边已经布置好了哟!」他的脸颊因运动泛上淡淡的红晕,「出阵一队的大家也回来了,乱桑受了轻伤,需要修复……还有,这是刀匠刚刚锻出来的打刀。」他将那振具有漆黑刀鞘的打刀递给祝岐。
       「好的,辛苦了。」我微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放下装着月饼的食盒,双手接过那振打刀。
       「嗡——」室内微风忽起,在三人惊奇的目光下,刀鞘上泛起了灰色的灵力,不知从何而来的樱花瓣飘落在地,一个黑色的人影出现在了室内
        「我是同田贯正国,因为我们都是武器,所以只要够强就足够了,正所谓朴实刚健!」新来的黑衣人异常朴实刚健地说完了自我介绍。
        「中秋节快乐同田贯先生!我是祝岐,要吃月饼吗?」我笑眯眯地拎起食盒,引起了男人莫名其妙的注视,「替我好好招待同田贯先生。」我细细叮嘱道,将食盒交给了身后的安定,「等下请务必去樱树下赏月,那么,先失陪了。」我鞠了个躬,急匆匆地跑出了和室。
        「她怎么急匆匆的样子?」大狸子有些好奇。
        「之前出阵的同伴受了轻伤,她赶着去帮忙手入。」安定笑着解释道。
        「诶这样吗?」同田贯摸摸头,往她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真好啊…」
       「她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安定微笑着补充
        「其实是有点缺心眼的家伙啦,大大咧咧,情商又低,又固执,也不会解释,总之很笨拙啦」清光起身,向外走去
       「看着完全不像阿,很有礼貌的女孩子呢」同田贯摸摸鼻子,有些纳闷
       「嘛,以后熟悉了你就会知道的。」他双手枕头,向前走去,「对了,我是加州清光,他是大和守安定,以后请多多关照!」清光忽然转头,红色的眸子里闪着愉悦的光,「你看,月亮爬上来了呢。」
        他向空中一指,皎洁的明月浮现在天际,周边是云卷云舒,微风拂过玉兰树,盈盈玉色绽开在枝头,莹白胜雪,隐隐有暗香浮动,而山坡那头的樱花树下人声鼎沸,熙熙攘攘,一片热闹和乐的景象。
       「感觉真好啊。」同田贯再次赞叹道。
        「是啊,真好。」安定点头附和,眉宇间一片安宁。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另一边,我匆匆地跑出去,迎着手入室的灯光,我靠在门边气喘吁吁:「怎么样了?」
        「已经处理好了,完全修复还要几分钟。」药研冷静地回复道,托盘里的器皿碰撞发出叮铃当啷的响声。
        「对不起,是我太得意了。」我心疼地看着乱包扎过后的伤口,指尖一触,温凉的灰色灵力顺着伤口流进血管
        「这样会不会舒服一点?」我问,担忧的视线落在了乱的身上。
         「已经没事了哟,主人请不要太担心。」乱安慰般的对我笑了笑
       「太好了。」我呼出一口气,转头问药研,「其他人呢?有没有事?」
       「大家看上去都很好。」药研回答道。
        「唔,是吗?」我悄悄放出灵力,暗中探查每一个人的身体状况。
           「……看来都不错😄。」我安心地点点头,「使用加速符叭药研,准备去吃月饼了。」
         「噫?!」药研惊讶地看向我
          「快点,今天的月饼可是酥皮的,去晚了就没有我们的份了(๑>ڡ<)☆」我催促着,药研摇了摇头,使用了加速符,「真是奢侈啊。」
       「一年就一次中秋,奢侈一回也算不了什么啦。」我大手一挥,牵起乱就跑
        「快点啊药研,跟上跟上!」我边跑边扭头催促
         「这就来。」药研也跑了起来,「注意脚下主上!」
          「哇!」我被石头绊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小心!」乱一个大力拉住了我,我得以继续稳步向前。
        「还是慢慢走吧主上。」药研追了上来,「四周漆黑很容易摔跤的。」
         「那就慢慢走吧,」我点头表示同意,「反正也不远了。」
        四盏聚光灯被安排在山坡上下,被细心调整好角度不至于晃眼。
        「人都到齐了呢。」爬上山坡,我四处张望 着。
        「哇,主人怎么这么晚才来?」短刀们一窝蜂涌上来,秋田递给我一个礼炮。
        「抱歉呐,久等了。」我弯下身子,笑着摸了摸他们的脑袋。
         「那么,」我清了清嗓子,不知何时,所有人都在回头看我,眼中含笑,「大家,中秋节快乐!!!」
        礼炮被拉响,各色烟花自天空中徐徐升起,洋洋洒落,有夜鸟受惊振翅飞起,惊落了一树樱花瓣。
        「真是风雅呢,主君」歌仙遥遥向我举起杯盏,一饮而尽。
        我举起玻璃杯,聊表心意,杯中液体流转着暗红色的光芒,据短刀们说是葡萄汁,唇沾杯边,入口却是——
        「……酒味?」我皱了皱眉,咽下口中液体,将它搁置在一旁。
         我看了看其他人,短刀们喝的都是果汁,只有太刀打刀们在喝酒或茶,不过喝的也都是清酒,几乎没有喝葡萄酒的!
        「奇怪……」谁帮我买的酒?我疑惑地想。
         「主人,在发什么呆呢?快来玩国王游戏吧!」乱拉着还在沉思中的我走向人堆。
         「哦,好。」我暂时抛开了疑惑思绪,投入到游戏当中。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