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宴

轻微中二和杂食性空想主义者

努力改变风格.gif

并不好相处(划重点
有时会发疯

(二)来晚了

*按照惯例我肯定不会好好写阅读事项的啦
*原创,幼儿园文笔,凑合着看看吧
*感谢阅读(^ー^)ノ⭐️


深秋的傍晚,我们的男主角(?)走在回家路上,忽然想起,他没带钥匙。
他打给他老爸,二十六个电话。老爸没有接~他没有接~
老爸回话了:喂,干啥?
男主说:那什么…我没…
老爸说:正好,帮我去南郊接个人呗!
然后老爸挂了电话。
男主:……

以上,就是南宫为什么来到这个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地方的原因。
这个可怜的娃穿着薄薄的衬衫来到这里,一下公交车就打了一个喷嚏。
这说明了无聊在口袋放纸的重要性。
男主角用纸捂着鼻子如是说道。

天已经完全黑了,汲取小说里的经验,这样独自一人在街上走肯定会发生灵异事件!
南宫虽然想要慌,但是他不能慌!因为他是男主角!!
他可是男主角啊!!
随后他就开始在南郊这片广阔的土地上瞎晃荡。
可怜的孩子,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要接的不是人。
至少不是一般人。

据说一般小说里面作者都会给男主角和女主角安排一个宿命般的相遇(⁎⁍̴̛ᴗ⁍̴̛⁎)
南宫不知道这本书的作者怎么想,反正他觉得这个相遇的确挺宿命的。
他是踩着香蕉皮滑到女主角面前的,说出来你敢信吗?
作者:我不是我没有.jpg
噢,可能这个香蕉还是女主角吃的。

总之,在一轮皓月的面前,男主角和女主角相遇了。
“哟,少年。”那双妖异的红瞳映出人类的身影,她摇晃着那个红润的被啃了大半的苹果,笑道——
“你今天有血光之灾哦!”

南宫一抹额头,手上红不拉叽,的确有血光之灾。
“我不是说了吗?诸事不宜。”
该人飞快地将苹果咬完,然后拍了拍手,将果核扔到一边,伸了个懒腰。
“呀——睡太久了,骨头咔哒咔哒响呢。”

乌云蔽月。
像是有巨大的阴影从她的背后升起,一点一点,将人成个吞没进去。
那对巨大的骨翼缓缓张开,然后慢慢覆上漂亮的黑色羽毛。
“十六分之一的恶魔血统就在这里了。”
她惋惜般地赞叹一声,然后把骨翼收了起来。

“虽然老爸叫我带你回家。”
少年蓦地开口,原先毫无表情的脸上唇角微微挑起。
“但是我现在…”
“一、点、儿、都、不、想、带你走。”
“太危险了。”
少年郑重地说道。

“哇你这个人真是太不友好了,”女主角啧了一声,果断开启撒泼赖皮模式,“你怎么可以不养我!”女孩子鼓起脸,开始拿鸡骨头砸他,“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哈?等等…”男主角对这种动不动崩设定的角色完全受不住,防御大减。
“哇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刚睡醒就碰上这种负心汉,太惨了…哇——”
男主:……吹得我都快信了
作者:过于真实.jp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