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宴

轻微中二和杂食性空想主义者

努力改变风格.gif

并不好相处(划重点
有时会发疯

【本丸日常·噩梦系列】今天的婶婶一改常态(四)

*还是一个不好好写阅读事项的夜晚
*幼儿园文笔,ooc严重,慎入
*受羊羔、阿卡林四人组影响开启的深夜码字模式,羊羔太太没产粮时的自嗨产物,但因为手机坏了所以失去了存稿的作者绝望痛哭
*前排@YagiSang 并放弃催更_(:з」∠)_
*本丸恐怖RPG同人,不过是婶&刀男版的
*作者今晚依旧是撑撑的
*感谢阅读( ´▽` )ノ❤️

【前情回顾:

审神者捅了自己一刀。
然后失血过多痛晕了过去。】

审神者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着夜色笼罩的庭院,其间盘桓着悠长的走廊。
四周静悄悄的,只能听到晚风撞击银铃的脆响。
风呼啸着穿堂而过,梁上缠着的铃由远及近依次响起,细碎的铃声一阵接着一阵,狂躁地催促着。
所以廊边的灯笼刹那间全部亮起,庭院顿时灯火通明,白纱里溢出温暖的橘红色,看着格外喜庆。
审神者却莫名打了个寒颤,抱着手臂朝长廊的尽头眺望,看到远处影影绰绰来了一行人。
说不害怕那是假的,她此刻恨不得拔腿就跑,却感觉肩膀上有一股大力把自己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那行人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长廊看着不远,走起来却似有上千里的距离,审神者望了一会儿,便有昏昏欲睡之感。
正好有一阵凉风窜过后颈,审神者一个激灵,精神了许多。
再望去,便能清晰地看到整支队伍了。


领头的少女提着白纸糊成的灯笼,摇摇晃晃地映亮了前方的道路。
她披着不属于任何朝代和国家的宽大外袍,暗红色的长袍用金线绣上了古老的字符,不轻易看出来;前襟分开,露出合身的白色里衣。
审神者惊异于少女衣饰的华丽繁复,以至于当她看到那头长至脚踝的乌发时,心中只剩下了“这么长的头发要洗多久”之类的吐槽声了。
队伍逐渐走近了,审神者这才注意到那盏灯笼上并非空无一物——上面活灵活现地绘着一丛国色天香的牡丹,若是拿手指捻上去说不定还会扑簌簌地掉下金粉。
当然上面只不过是审神者个人的臆测,当不得真。
她如今的注意力早已转向队伍人数的多寡,以及灯笼映出的光亮里那丛牡丹状的黑影,还有行走间的奇妙规律中了。
为首的少女虽是闲庭信步,可每走过一个地方,那处的灯笼便会灭下去,导致审神者数起队伍末尾人数时总是不精确。
“102、103、104…”
审神者摸着下巴沉思,为首的少女早已目不斜视地从她身边穿过。
“双刃捧刀者35人,单刃佩刀者69人,除去为首之人共104位刀剑男士——这位审神者不单是个欧皇,还是个秃头…”审神者再次确认人数。
“数是数对了但是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有点慌呢…”审神者拿出了当年做数学规律题的精神刻苦钻研,大胆探索,最后惊讶地证实了心里那个不好的猜测——
双刃捧刀者,也就是佩刀捧刀者和她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人数一模一样!
卧槽!审神者心里暗叫不好,拔腿便往队伍走的方向跑去。

十分钟过去,审神者扶着门框气喘吁吁,没想到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张笑盈盈的脸。
少女欢天喜地地拍了拍手:“开始吧。”便有刀剑男士捧着刀剑丢到熔炉里。
“!!!别丢!”
审神者大惊失色,刚要冲上去挽救便一个踉跄。
——刀剑男士已经把刀投入熔炉了。
全身的灵力开始沸腾起来,审神者痛苦地跪倒在地上,感觉全身都在烧灼。
仿佛处在焦热地狱一般。
她艰难地往前爬了几步,便脱力倒在地上。
——原来火是这样的啊。她迷迷糊糊地想着,咬着下唇强忍剧痛。
其余被捧着的刀剑嗡鸣起来,焦急得几欲出鞘,却被更为强硬的咒文止住了。
审神者同刀剑男士之间的链接被强行断开,她疼得死去活来——一方面是碎刀的痛感共享,一方面是被强行断开链接的痛苦。审神者甚至怀疑她快走火入魔了。
灵力从断刀处源源不断地回流着,伴随着更剧烈的疼痛回馈着身体。
“为什么啊…”
诶?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
“明明是相同的刀剑分灵,为什么他们能得到审神者的关爱、温暖和照顾?为什么我们就要受到审神者的鞭笞、责骂与冷待?!”
“这不公平!!!”
黑色的怨灵嘶吼咆哮着。
“取代他们!!我们也要得到温暖、关爱和照顾!!”
而另一边,却传来了少女带着哭腔的细小呜咽,那伴随着怨恨和诅咒的轻声细语透过缝隙钻进了耳朵。
“为什么…明明都是审神者…都是相同的刀剑男士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刀?!为什么?!”
“求你们去死吧!!给我的刀陪葬!!!”
审神者艰难地抬起头,看到少女原先欢喜的笑脸上滚落了血红的泪珠。

最后,审神者在黑暗的房间中醒来,旁边围拢着担忧的刀剑男士。
“再等等。”
“事情…很快就可以完结。”
审神者看着他们,如此说道。







评论(4)

热度(9)